close

tvbs 食尚玩家部落格,食尚玩家部落格台北,食尚玩家部落格莎莎,食尚玩家部落格台中,食尚玩家部落格網址,食尚玩家部落格宜蘭,食尚玩家部落格台南,tvbs 食尚玩家部落格台北,tvbs g 食尚玩家莎莎部落格,tvbs 食尚玩家部落格宜蘭,台中食尚玩家部落格,食尚玩家部落格台北淡水

有一集食尚玩家部落格介紹台中逢甲的隱藏版餐廳是文華路上哈拿泰式嗎?

發問者: 葦葳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12-29 21:48:36
解決時間: 2014-01-10 22:03:09食尚玩家部落格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2 人評價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不知道多久之前食尚玩家部落格家節目中有一集介紹夜市裡也有隱藏版美食餐廳的那一集啊,裡面有介紹到台中逢甲夜市的,那家隱藏版好吃又便宜的餐廳是哪一家啊?是在文華路上最底的一家叫做"哈拿泰式風味屋"的嗎?因為我和同事上次去聚餐有去到那一家吃,真的很好吃也很划算,但是跟服務生聊天才知道他們是新開幕的,所以,我們是不是找錯家了啊?好奇問問而已,但是真的好吃,服務生又都好可愛,我一口答應要幫他們寫在我的部落格上大推一下,所以想先確認看看怕寫錯,但是真的超好吃的很隱藏版,要是他們節目還沒報導過他們也真算是一件好事吧,這樣我們就不用人擠人又要排隊才吃得到了,哈哈,算了,還是先幫他們寫文推一下,誰叫我好吃到答應他們要寫了,那就麻煩有人看過那集的跟我說一下吧,謝謝~~~
2014-01-03 13:44:51 補充其他連結: 食尚玩家部落格
怎麼都沒有人回我咧?不然多些介紹讓我好寫貼文也可以喔^^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洛凱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4-01-04 13:28:55
[ 檢舉 ]
你好:我最近有在看食尚玩家,但好像沒有妳說的這集耶,你可能是看到很久以前的重播了。

不過看了你的推薦之後我下班後往逢甲夜市找了一下這家店,是新開的沒錯,我就帶我太太小孩進去吃吃看,公司其他同事有說餐廳裡面全都是瓦城的經理從台北來開的,是很特別的用餐經驗,店小小間卻整齊乾淨,好吃是真的好吃,我在漢翔工作離逢甲夜市很近,但還真的沒有這樣型態的店家出現,服務非常的好,客氣有禮貌,笑容可掬,瓦城沒有這種好服務還收我們服務費,但他們這家店便宜好多,服務還好得沒話講,我太太小孩超喜歡這家服務人員的,服務生長得可愛很親切,跟他們聊天邊吃飯非常愉快。

還有食尚玩家的工作人員應該有去吃過飯,但它們店想要低調,讓吃過的人是口碑相傳的,所以也沒有拍攝。

建議你可以幫他們PO文部落格寫好一點,因為我們公司的人都很喜歡吃那家店,不要怕以後他們店人變多沒位子,他們才新開幕目前去應該都有位子,頂多有時候等一下下而已,再擔心的話你也可以打電話訂位後再去用餐。

我還是認為真正是好店就是要幫他們宣傳口碑,像現在夜市競爭那麼誇張,排隊的攤子結果卻還很難吃,我的小朋友還那麼小也不方便亂帶他們去人擠人,還是在這家哈拿餐廳吃一吃再去夜市走走然後回家才最理想,那店附近也很好停車啊,要讓他們這種店賺到錢好好經營下去才是對我們這些喜歡美食的人最好的福利,。
參考資料
1.直接去哈拿泰式風味屋用過餐,2.有網址: http://m.facebook.com/hanathairestaurant ,3.他們有電話:04-2452-1586 ,4.他們的DM ,5.有地址:文華路265號
相關詞:
台中文華路, 逢甲文華路,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 文華路地圖, 文華路 住宿, 文華路 雞排, 文華路在哪, 文華路55巷, 文華路127巷, 文華路138巷
文華路, 上哈拿, 逢甲夜市, 台中, 瓦城, 逢甲, 食尚玩家, 夜市, quot, 泰式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看另一則問題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十大掉髮迷思解讀
頭皮油掉髮的潛在兇手!
救髮!吃什麼解除掉髮危機

相關問答
[ 地圖 ]
從台中或豐原公車站怎麼搭...
[ 小吃夜市 ]
逢甲文華路圍牆邊擺攤
[ 地圖 ]
如何騎機車 從 逢甲到南...
[ 公路 ]
從台中西屯區文華路到台中...
[ 地圖 ]
逢甲夜市旁文華路如何搭公...
[ 小吃夜市 ]
逢甲附近哪裡還有10元店...
更多
個人推薦
[ 生活法律 ]
恐嚇罪判多久
[ 懷孕 ]
吃事後後月經這樣算是正常...
[ 益智趣味 ]
網頁遊戲排行榜2014遊...
[ 塑身減重 ]
減重中心大家會去的嗎?還...
[ 其他 ]
偶而會想起以前的不愉快
[ NOKIA ]
iphone能下載...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001
回答者: Queenie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14-01-05 02:29:53
[ 檢舉 ]
我沒每集都follow食尚玩家,所以不太確定,但我有吃過你說的那家店唷!!
真的很好吃,服務又親切,附近還滿好停車的,是很值得推的一家店。
而且他們的泰式料理很道地,有聽說是前瓦城的人出來開的((灑花))...
我都已經一試成主顧了!!
下次還要帶我朋友去吃((轉圈~))

arrow
arrow

    ped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